close

開新影像  

 

台灣加油!!!!

 

這是我前幾天激憤的吶喊。

上圖這張是我在為台灣祈禱時奉上的祭品灣娘XDD(雖然好像沒啥用="=

不忍說星期六對古巴一戰,比數差距過大導致我當下真的不敢再看下去,直到終場14:0輸球,看了新聞後接到我媽的來電,我當場放聲崩潰大哭

 

我相信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對棒球燃起如此多的熱血也說不定

雖然時間真的不久,大概是經典賽對韓國開始才關注

但我們晉級了,我當時覺得台灣其實還是擁有很棒的人才的(雖然輸韓國還是給他一點不爽XD

至於對日本那場不用說,就連我這不看棒球的人都知道這場打得真的很好

能和日本那種強國打進延長賽,不強嗎?

雖然以一分之差輸了,很不甘心,真不甘心啊!!但我至此佩服中華棒球隊,那絕對是這比賽中最經典的一次

基於此,我久違的去了2CH翻了一下日本網民的留言

不外乎不是(王建民好強啊!!)就是(台灣很強的)再不就(這真是場好比賽)

雖然少有酸言酸語(各國都有不自重網民,XD),但大部分都是希望我們和古巴一戰能夠取勝,然後我們可以一起前進美國拚決賽的祝福

甚至還有日本網民留言表示要到場幫台灣隊加油,而事實上的確是如此了

 

感動嗎,我當時看到真的是極為感動,沒想到台日能如此友好

 

世界上能有兩國國民如此友好的大概真的很少見吧!!

雖然輸了對日本比賽,但我們都不怪中華隊,因為他們真的打得很好

 

如果用APH的角度來看又更萌了一些

 

阿菊:灣醬,我在美國等妳,讓我們再戰一場吧!!

灣娘:等著吧,下次我一定會贏的喔!!!

 

天啊,根本閃光夫婦....(欸妳夠了

但是對古巴這種超強大國,不忍說這筆數我看到當下心真的很痛很痛啊!!!QQ

 

我人生的幾日球迷這樣的結束,真是讓人不甘心啊!!

但想想隊員們連打了兩場比賽,前一天對日本又打到十二點,真的是累了吧

中華隊這次真的很棒

 

原本我對棒球是真的很冷感的人類

覺得棒球=打假球=簽賭,沒什麼可看性

 

但這次經典賽過後我彷彿燃燒了一般,許多台灣人也因此凝聚了向心力,無比團結為中華隊加油

這不好嗎?這好到爆炸了!!

 

WBC進到前八強真的很了不起

希望四年後真的有緣能夠晉級四強

 

中華隊也好,台灣隊也好,謝謝你們帶給我這小小宅女的感動:)

 

 

 

 

 

arrow
arrow

    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