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三帥xdd 

 

我家最帥的三個男人(x

雖然把這三隻不同國籍的擺在一起似乎感覺挺微妙的XD

 

喜歡他們的原因不外乎就是眼鏡、頭帶、還有帥(居然

 

 

想當初新手剛入門帶領我的就是艾伯

因為艾伯的外型與能力的深深打到我的心啊!!!><

然後我家這隻在前期感受不到其他人所說的爛骰王,是個強勁的神射手

於是當然也成為我家R卡的第一人~~

(不忍說智略真的...豪帥啊....

 

王子則是因為一開始覺得他卡面好帥(O

一開始骰並不好看,招也不好出加上跟公主放一起會殉情而讓我有點小困擾(扶額

直到艾喵來我家把她放隊伍裡王子才開始睡醒並且貓咪死後會爆骰(根本丸喵

加上打斬影時最後王子一個人戰勝了三隻夢夢才突破,所以我很感謝他,也在艾伯R1後著手古魯R1。

 

至於阿修羅是在衝金活動前幾天跟著大公來我家的,原本就朝思暮想的角色啊!!!(自重不能

頭帶忍者真的是我菜不忍說,所以當他掉下來時我在客廳尖叫(O

托活動之賜,他成了我最快金的角色,也僅次於艾喵成了第二金。

 

 

這張原本是要慶祝阿修羅鑲金而畫的,不過沒想到居然能畫到將近三個禮拜,明明就只是張普通的黑白畫真的非常神奇(明明是你偷懶

 

這三位愛將的等級分別是R3王子R2艾伯和L5阿修羅

只不過最近眼鏡和忍者貌似都有爛骰現象....一個近視加深一個苦無沒射中

 

尤其是艾伯在衝活動期間可為爛得很徹底(還被L4艾伯打倒....

基於懲罰心理原先的艾伯R3計畫理所當然先讓給瑪格R1了XD

 

艾伯...下次一起和主人我去換副眼鏡吧ˊ_>ˋ

 

至於阿修羅,鑲金後更是讓我發現他是個御姊控的事實(默

碰到多妮雪莉史塔夏可以毫不留情地秒

但碰到艾妲帕茉就總是會給對方留一滴血,結果自己反被殺

 

草你馬你這變態忍者最好被大公夢幻一下啦!!!!!!!!!!!!!(翻桌

 

結果最近最乖最聽話骰最好的是王子....

王子終於擺脫前陣子剛升等還沒睡飽的爛骰期了,可喜可賀

就連不帶艾喵醬一起出門骰數也都很漂亮~

 

這下可讓我更加煩惱是否要把這孩子R4了="=

 

這下貌似又離艾伯直升R4更遠了....

但大小姐我最近一直搜不到M3啊QAQ

太太的藍碎很地獄的啊...

 

嘛,差14個進度就要跟蕾米雅打了呢,總覺得有點害怕啊ˊ_>ˋ

 

圖上三位還沒一起出場過,改天來看看成效怎樣,畢竟擺在一起不塞事件卡COST就滿了XD

 

三位,往後的日子還要靠你們呢!!!!一起加油吧!!!!!!

還有,別再爛骰了喔,拜偷QWQQQQ

 

大小姐我開學了很忙啊....打任務的時間都壓縮的少之又少,還有打工

 

總覺得有些疲憊啊....我真的能夠兼顧嘛ORZZZZZ

 

大小姐我也要加油了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