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完他吧拷貝 

 

(亂入UL該該)

艾喵R4出啦!!!!!!!!!!!!!!!!!!!(X)

萌貓真的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啊哈哈哈哈~~~~~(鼻血自重

可惜我沒打算R貓(那還叫屁

那椎心刺骨的藍碎讓我投降啊ˊ_>ˋ

嗚嗚閃閃在旁邊好帥,雖然我這個丸喵控原本期望那是王子的手但落空了呢TWT沒關係這樣的閃閃我可以XDDDD

大家都是艾喵的後宮!!!!!(大誤)

 

是說今天剛幫王子R3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傢伙一升等就開始濫骰(淦,也不想想他主人為他徵了多少沙包被系統惡意了幾次!!!!!

不過大概是艾喵醬不在排組他才會心情不好吧

下次出去果然還是把貓帶在身上比較保險,用微笑好好調教他!!!!(不是吧

 

.....嘖我家的王子根本是紳士古魯瓦爾多你這超級大變態!!!!!

 

 

 

回到主題。

這次同樣是原創的一張圖

然後明明看起來構圖很簡單卻畫的我七葷八素(咦

沒想到我居然能在兩個禮拜內完成這張!!!!!(掩面痛哭

上一張可是畫了一個多月啊.....

 

 

是說當初會想畫這張的契機是朋友們再生日那天送了一本電繪教學用書(超感動QAQ!!!

才想試看看PS的其他功能(嗚嗚嗚我對PS真的太不了解了!!QAQ

 

 

只不過當初不曉得是哪個傢伙誇下海口說三天可以完成一張的....(找洞鑽

 

 

是說原本我想把這張畫得更黑暗一點

不過似乎這樣的色調感覺還不錯

 

不忍說原始的背景可是把自己學校給惡搞成鬼屋!!!!!XD



畫說這張的構圖大部分都是在咖啡廳完成的

只因為上個月家裡電費爆表

 

結果都無法再家用電腦用太久啊....ˊ_>ˋ

 

看來之後要三天完成一張圖很困難呢....(遠

 

 

去看奧運轉播啦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s ul
    全站熱搜

    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