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啊啊.....猛然一看日期才發現我已經八個月沒更新了(掩面

唉唉大學真是超忙得(屁)

其實事因為前陣子瘋狂迷上了UL的關係=口=

UL真的是大坑啊!!!!一進入就很難回頭了!!!!!(崩潰

明明現在正期末考修羅ING的說還是很想玩~....恩,有點錯誤,因為今天我們學校停課沒考試(炸

超大豪雨真是超煩的啦!!!!!!這樣暑假還要補考=皿=(雖然多了點時間看書....看看我在做啥(X

 

 

 

 

今天還真是下了滂沱大雨全身濕的一天

早上六點五十打電話去學校說沒停課

結果七點半發不停課通知的時候我已經被卡在離學校不遠的路上

令人倍感艱辛.....

平常的時候從家裡到學校最多只要四十分鐘

下雨+淹水害我拖了一個半小時

帶把大雨傘還不夠用全身濕的像落湯雞得從家裡到學校從學校回到家裡....TAT

有種被整的感覺....高中以下停課,那大學生是被遺忘了嗎!!!QQQ

唉唉...白花了48塊車錢,下禮拜還得等著補考TAT這種感覺真得很悲催

教授你能不能行行好讓我們全班ALL  PASS(最好可以

無奈之餘.....在發閒的時候畫了隻艾喵解悶~(謎:你明天不是還有考試嘛

 

 

 

下雨  (艾茵:雨怎麼還是一直下個不停啊...)

 

艾喵你真的超治癒的!!!!=//////=

真不愧是我第一隻金的角色!!!!也是我的弟一位女角,我好愛你QQQQQ

 

 

 

呃啊啊啊我的期末考~~~~!!!!!!T口T我是否不該在電繪板上逗留太久TAT

 

好吧,先打這樣,日後有緣在更新(喂

期末考加油!!!!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